Pages

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放弃,不再等待~~~




有谁不曾为那暗恋而受苦?
我们总以为那份痴情很重,很重,是世界上最重的重量。有一天,募然回首,我们才发现~~~它一直都很轻,很轻的!!!
原谅不是唯一结束问题的回答~~我真的开始怀疑爱情的重量,终于让我看穿了爱情。我明白这爱情游戏,我输得五体投地。关于你布下的局,终于我承认了我的伤心!一幕幕我闭不上眼睛,残忍的甜蜜,一封封删不去的简讯,烙在心里藏在心底。也许我的爱早已透明,所以你总想不起我爱你。每当听见时钟滴答不停的前走,突然发现熟悉街景又换了脸庞。爱被时间化 上新装,模糊了模样!想起你时,有风轻轻扬,把你吹向更远的地方~~我们爱过的遐想无法释放,我害怕我不忍心再说一句-『我恨你』爱,让人幸福也让人辛苦;爱,让人甜蜜也让人窒息;爱,让人回味也让人流泪;爱,让人依靠也让人煎熬~~!爱情那么贴心却进不了。我忘了你犯下的错也忘了我曾经犯下的错,所以道歉的话别说!太勉强的拥抱,没有理由再继续。所以我学会不在乎,背叛得很安静。因为这样,心才不会被撕破~~~!
我爱你,我恨我!!!就让时间冲淡我对你的思念~
爱情是件很奇妙的东西~~如果有感觉,不管对方再怎样伤害你~你还是会深爱着他。相反的,如果没有感觉,那个人为你付出再多,就算赴汤蹈火~你也不会爱上他。爱,就是那么的自私!一颗受过伤的心,就算伤口愈合了,还是会留下疤痕!爱过了,恨过了,哭过了,痛过了~但这一切说放就能放得下吗?就算嘴巴说放。。但,心还是会痛的!这些痛,除了自己就没人懂了。一段不被珍惜的感情,是痛苦也是悲伤的。但又有多少人懂得珍惜已经拥有的幸福呢?要十全十美是件很难的事。世间也没几样东西,是十全十美的。珍惜眼前人~~生活不是电影,错过了/失去了/没有了,不可能像电影里一样有重新再来一次的机会。或许一次的错过就会让我们悔恨终身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